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60|回复: 3

像让我换浏览器是不可能的

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3

回帖

4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47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换是不可能换的 大不了等更新了再看
oUiC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6

主题

1877

回帖

760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7609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得 5.1 118 内核 未出现这个提示, 也可以看视频...

无标题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6

主题

1877

回帖

760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7609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得 5.1 118 内核 未出现这个提示, 也可以看视频...

无标题.pn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(^^ゞ

积分
27717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有修改过浏览器的 UA 之类的吗?我这边的登录窗口上是没有这组提示的:


twitch.jpg
¯\(°_o)/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百分浏览器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14:18 , Processed in 0.019602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