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50|回复: 4

[求助] 我的浏览器缓存大小是被什么限制了吗

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3

回帖

4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47
发表于 前天 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每次点开清理的时候 这个缓存从来没有超过200M过 好像一到200M就会被自动清理掉 导致我不久前浏览过的网页还要重新加载

问了AI也解决不了 我没有添加什么快捷方式里的代码
SOau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

主题

193

回帖

1783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783
发表于 前天 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勾选了退出浏览器清除缓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匿名  发表于 前天 15:45
choupi666 发表于 2026-6-22 15:26
是不是勾选了退出浏览器清除缓存

忘记说了 是在中途没有关闭的情况下 缓存不会超过200M 比如我现在看是205M 过1分钟再看 就变成199了 就是在被不关闭浏览器的情况下自动清理
回复

使用道具

9

主题

448

回帖

497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吃梦的躺平懒癌患者

积分
4974
发表于 前天 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是自带规则,会放弃一定时间的缓存,我觉得挺好的,不然每次打开都加载庞大的缓存
Windows 11.23H2.22631.6199 x64 | CentBrowser 5.2.1168.83 |  CentBrowser 5.2.1168.8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(^^ゞ

积分
27697
发表于 前天 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没有固定的上限值,如果你发现总是无法超过 200MB,或许是缓存目录所在磁盘的剩余空间很紧张,这种情况下会根据剩余空间限制缓存上限。
¯\(°_o)/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百分浏览器论坛

GMT+8, 2026-6-24 22:02 , Processed in 0.027207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